小姐的新管家-07 x 不夜城一元cp

07

李世真瞬間飛紅了臉,丟下一句 代表nim!我們喝點紅酒吧! 就跑了,讓徐伊景調戲未遂,深感遺憾。

下女與小姐之間的關係漸漸變質,讓徐伊景想起了當初在醫院看見李世真搭著別的男人肩膀時,自己沒辦法控制情緒的憤怒,怎麼就對這孩子這麼⋯⋯

李世真一口一口地抿著酒,下女正拿著棒棒糖要教小姐接吻⋯⋯這⋯⋯她們⋯⋯啊啊啊!小姐還控制不住地回吻了!

徐伊景看著李世真眼神發亮的樣子覺得好笑,接吻又揉胸?這有什麼?最近不都一起做過了嗎?等等⋯⋯那個下女竟然含住了小姐的胸?

下女壓上小姐後,兩人激情地運動著,畫面停在下女正準備舔向小姐⋯⋯

徐伊景跟李世真同時將手上的紅酒喝光,發現彼此默契的動作,又同時將頭別向一旁⋯⋯





李世真吞了口水:我⋯我倒酒⋯⋯

結果因為太緊張了不小心弄倒了紅酒瓶,徐伊景幾乎是同時向前將李世真拉到懷裡,才避免紅酒撒在李世真身上⋯⋯

李世真靠在徐伊景肩上心跳更快了:小姐⋯⋯對不起⋯⋯我收拾一下⋯⋯

徐伊景搭著李世真的肩:不用,看完再處理。

李世真緊張地抓著衣角:Ne⋯⋯代表nim⋯⋯

徐伊景嘴角微彎:世真吶,妳舔過別人嗎?

李世真嬌嗔:當然沒有⋯⋯代表nim明明知道我的感情狀況⋯⋯

徐伊景靠近李世真的耳:我有點想舔世真的。





正當李世真又想找藉口逃跑時,肩膀被徐伊景按著動彈不得⋯⋯

徐伊景挑眉:專心看電影。

李世真覺得全身上下熱極了:小姐別再開我玩笑了⋯⋯不好笑的⋯⋯

徐伊景看著螢幕:真心的。

李世真轉過頭看了徐伊景,接著將頭靠在徐伊景肩上繼續看著電影。





下女生氣地破壞那些詭異的書籍時,小姐感動的神情,讓李世真想起了在醫院被逼著下跪時,徐伊景像個英雄出現拯救自己⋯⋯其實代表nim一直都很溫柔的⋯⋯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李世真想著想著,忍不住吻了徐伊景的側顏⋯⋯

這下換徐伊景心跳加速了⋯⋯這裡的劇情怎麼了嗎?為什麼世真吻我了?看向李世真,這人只丟下一句話就一副沒事的繼續看著螢幕,徐伊景感覺有千萬隻螞蟻爬上自己的心臟⋯⋯










如果代表nim想舔的話⋯⋯看完電影後可以⋯⋯




评论(5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