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404

不要動,就讓我抱一次。



徐伊景對於李世真從背後突如其來地擁抱感到驚訝⋯⋯這孩子真是⋯⋯

徐伊景冷著臉:妳喝酒了?

李世真貪婪地聞著徐伊景脖子上的香水氣味:代表nim,妳早就知道我愛妳了,對吧?

徐伊景嘆了口氣溫柔地安撫李世真:世真吶,我送妳回去。

李世真收緊了雙手將徐伊景抱更緊了:從認識妳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壞的,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是否是對的,可是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我知道感情一直不是妳在意的事情,我也知道我愛妳對妳是個困擾⋯⋯

感覺到肩上襯衫傳來的濕意,以及耳後隱忍的啜泣聲,徐伊景將手搭上李世真的雙手,無聲地安慰⋯⋯

李世真咬緊下唇:但是從明天開始,代表nim不用再有負擔了,我會離開。



鬆開手後,徐伊景轉了過來⋯⋯

徐伊景正在壓抑著自己別伸手去擦李世真的眼淚,可是眼神騙不了人,她在心疼⋯⋯為什麼?為什麼看到李世真落淚是這麼地痛?

正當徐伊景陷入糾結時,李世真向前貼近徐伊景⋯⋯

李世真撫上徐伊景的臉頰微笑:我們代表nim真的很美⋯⋯

徐伊景注視著李世真:世真吶⋯⋯

李世真眷戀地回視著:代表nim⋯⋯我想吻妳⋯⋯





——————————————

我一睡醒腦袋裡是李世真抱住徐伊景吐露心聲

嗯 一天的開始又被伊景世真搶頭香了

又是個離不開一元cp的日子

像徐伊景一樣嘆了口氣

原來嘆氣未必都是哀聲

评论(3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