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48 x 不夜城一元cp

48

這麼漂亮的女人,當服務生可惜了,這是我的名片,有工作可以⋯⋯



話還沒說完,徐伊景手上的名片已經被李世真抽走⋯⋯

李世真對著飯店櫃檯小姐露出不失禮貌的微笑:我的未婚妻喝多了,我先帶她上樓。

徐伊景對著櫃檯小姐笑了:有空可以到S畫⋯⋯唔⋯⋯

櫃檯小姐的內心完全炸飛!接吻了!接吻了!接吻了!雖然沒辦法拿到眼前這位美麗貴客的名片,還被醋意滿滿的性感未婚妻微笑眼刀,但近距離看見兩位顏值、身材皆上流的女人親熱⋯⋯真是⋯⋯





李世真扶著徐伊景進到總統套房後,就不理會徐伊景,直接坐到沙發去⋯⋯

徐伊景跟到沙發後面,彎下身抱著李世真⋯⋯

李世真冷著臉:不回家來這開房間幹嘛?

徐伊景吻了李世真的後頸:帶老婆約會。

李世真交叉雙臂:妳沒事去酒吧幹嘛?

徐伊景貼著李世真的臉:因為老婆不肯理我。

李世真閉上眼睛:在酒吧調戲瑪麗,在飯店調戲櫃檯小姐,妳這樣像是有未婚妻的樣子嗎?

徐伊景收緊了雙手緊抱李世真:我想要世真注意我,不要世真冷落我。

李世真咬著下唇不語,但內心已經開了一朵粉玫瑰,太犯規了⋯⋯代表nim喝醉會撒嬌⋯⋯這要我怎麼繼續生氣下去⋯⋯

徐伊景等不到李世真的回應有些不開心:世真吶,妳若是不想看見我,我走便是。

接著鬆開雙手,轉身準備離開⋯⋯

李世真著急地大喊:徐伊景!



徐伊景背對著李世真露出淺淺的微笑但不回應,只是站著不動作。

而李世真也依然坐在沙發上背對著徐伊景。

接著徐伊景聽見了李世真隱忍的啜泣聲⋯⋯趕緊轉身再次彎下身抱住李世真⋯⋯

徐伊景安慰著:世真吶,別哭。

李世真止不住眼淚:代表nim總是欺負我⋯⋯從以前就是這樣⋯⋯總是要我走⋯⋯不然就是丟下我一個人⋯⋯在妳心裡,我就這麼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嗎?



天!又是對以前的控訴⋯⋯以前的徐伊景我恨妳!但雖然不記得了,也還是我做出來的事情啊⋯⋯唉⋯⋯

徐伊景側過身擦了擦李世真的眼淚:世真希望我怎麼做?

李世真拉開徐伊景的手:代表nim根本不會改變的⋯⋯代表nim不在意感情⋯⋯失去記憶後的代表nim更是只把我當成洩慾的工具⋯⋯

接著越哭越難過⋯⋯



徐伊景很努力地摸著李世真的頭安慰著:昨晚是我過分了,世真不是洩慾的工具,是因為⋯⋯我⋯⋯

李世真帶著控訴的淚眼看著徐伊景:什麼?

徐伊景嘆了口氣說著自認有損自己形象的言論:有時候不是只有男人管不住下半身,我對世真的慾望⋯⋯自己也無法克制。

李世真瞬間飛紅了臉:代表nim不要為了哄我這樣胡說⋯⋯

徐伊景將李世真的頭輕轉向自己:真心的。

李世真害羞地飄走眼神:騙人⋯⋯





徐伊景忍不住吻了李世真⋯⋯

溫柔⋯⋯

纏綿⋯⋯

炙熱⋯⋯

像是對待珍寶般親吻著。





睜開眼睛看著李世真再次沈淪在自己給的溫熱,徐伊景忍不住直接從後側爬上沙發,翻身壓在李世真身上,過程中不願離開那讓自己眷戀的柔唇⋯⋯

评论(3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