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哪,我就在哪。-02 x 不夜城一元cp

02

嗯。

我正跟著李世真回家。



我不會承認是因為剛剛在拍賣會上,看見Hello Studio社長牽起李世真的手親吻了一下,而李世真回應那女人甜美的笑容⋯⋯

所以我才不經意絆了身邊男人一腳,讓男人跌倒引發動靜,也讓全場焦點轉向此處,於是李世真看見了我,我挑了眉掉頭就走。





我跟她回家只是在關心曾經教過的下屬生活是否安好。

這社區出入的人太多了,李世真會有危險。

好,明天帶她去買房子。

至少也該是戒備森嚴的地方。

直接住S畫廊不就好了?

但我如果買房子給她,她一定又會交一篇作文給我。

嗯⋯⋯這次好像沒有什麼好藉口了。

她現在不是我員工,不能說是投資⋯⋯

也不能說是教她花錢⋯⋯

我偶爾來出差,需要一個住處。

不對啊⋯⋯我可以住S畫廊。

十億妳沒收,所以通貨膨脹變成一棟房子。

⋯⋯⋯⋯⋯徐伊景妳還好嗎?





回過神時,徐伊景已經坐在沙發上,李世真正在廚房泡香草茶。

再後來李世真去拿紅酒時,徐伊景看到了兩人的合照⋯⋯

如果換個身分⋯⋯世真應該就會收下房子了吧?

看來等等的互動很重要⋯⋯





李世真拿著紅酒杯及紅酒回到客廳時,發現徐伊景正看著相框⋯⋯但她不知道徐伊景現在的腦海裡正在運轉著各種如何一晚就攻略李世真的方式⋯⋯

一切都很順利,李世真果然對於徐伊景的隨口一撩沒有半點抵抗力⋯⋯

其實徐伊景並沒有打算發展那麼快的,可是當李世真跌入自己的懷裡時⋯⋯那種不可控的頻率直擊全身⋯⋯是會讓人上癮的感覺⋯⋯

徐伊景靠近李世真:世真吶⋯⋯

李世真低下頭:Ne⋯⋯代表nim⋯⋯




我真的沒辦法再忍了⋯⋯

评论(4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