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的新管家-10 x 不夜城一元cp

10

徐伊景正在收拾行李,讓李世真十分心慌,是不是最近欺負徐伊景過頭了,才讓這人不想待在家了?

李世真在一旁低著頭:代表nim⋯⋯

徐伊景繼續收著行李:李世真妳也來一個月了,難道還不懂在家裡該對我的稱呼?

李世真咬了下唇:小姐⋯⋯

收拾好行李後,徐伊景也不理會李世真,打算回房休息⋯⋯

李世真拉住徐伊景的手:小姐收拾行李要去哪?

徐伊景冷冷地看著李世真:這是一個下人該知道的?

李世真難過地放下手:Ne⋯⋯代表nim⋯⋯



又是代表nim⋯⋯怎麼就這麼喜歡叫我代表?看著李世真的眼睛慢慢濕潤,徐伊景嘆了口氣⋯⋯



徐伊景摸了摸李世真的臉安撫著:出差,不確定會忙多久,世真在家無聊可以出去走走。

李世真向前抱著徐伊景帶著哭腔:我以為妳不要我了⋯⋯

徐伊景無語。

李世真將頭埋在徐伊景胸前:代表nim如果不喜歡我學電影裡的下女,以後不會了⋯⋯

徐伊景彎起嘴角繼續沈默。

李世真見徐伊景仍然沒有反應也急了:只要代表nim不生我氣,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的!










翌日傍晚,李世真終於甦醒⋯⋯忍著全身的酸軟慢慢坐起身⋯⋯

自己竟然昏睡了這麼久嗎?真是!那人真是愛記仇⋯⋯竟然一晚上在自己之前 服侍 她的地方全都回敬了自己一次⋯⋯

李世真想起昨晚激情的畫面,摸著徐伊景的枕頭,怎麼辦⋯⋯才剛分開就好想好想妳⋯⋯





在徐宅無聊地做家事等著徐伊景回來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李世真邊拖地邊想著以前自己能在便利商店無聊地收銀補貨、能在夜裡當代駕忍著疲勞開車、能在商場門口當禮賓⋯⋯都是這麽沒意義的工作,自己依然甘之如飴⋯⋯怎麼現在才一天沒有見到徐伊景,什麼事都索然無味?



想著想著⋯⋯李世真拿起了手機⋯⋯

金作家笑著接起手機:世真xi~是不是想我們小姐想到受不了啦!

李世真紅著臉:作家nim!

金作家得意:我還跟卓、理事打賭妳什麼時候會忍不住打電話探聽情報呢!

李世真笑了:煩死了!那妳快告訴我代表nim到底在忙什麼?去哪裡出差?什麼時候回來呢?

金作家語重心長:世真xi,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姐是帶著秘書一起去出差的哦!是回來日本後很重視的新人。


评论(3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