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的新管家-11

11.

李世真趕到徐伊景出差下榻的飯店,按下電鈴,開門的人是⋯⋯



妳好,有什麼事嗎?



李世真打量起眼前的女人⋯⋯好美⋯⋯電眼、長睫毛、俏挺的鼻子、小巧的唇、身形比自己嬌小些⋯⋯

女人笑了:妳是李世真xi吧!

李世真皺眉:代表nim呢?

女人保持微笑:會長nim正在沐浴。

李世真也微笑了:我有事找徐會長,請讓我進去等她。

女人略為困擾:李世真xi是會長nim的管家,應該負責在家打理家務,況且這個時間點會長nim也該休息了,實在不方便讓妳進來。

李世真保持微笑:既然這個時間點 會長 nim 該休息了,身為秘書的妳又待在這打擾 會長 nim ,是不是不妥呢?

女人再次微笑:我跟會長nim住同一間房。

李世真瞬間握緊拳頭:妳說什麼?



智英吶,什麼事?



徐伊景穿著浴袍來到門口,看見李世真感到些許驚訝⋯⋯

李世真紅著眼眶:打擾妳們了,抱歉!

接著轉身跑走⋯⋯










原來在日本已經有了戀人了嗎?那為什麼在家裡還對我那麼溫柔?徐伊景妳到底把我當什麼了?我恨妳!代表nim我恨妳!



李世真邊跑邊哭著⋯⋯

直到累了便漫無目的地在河堤邊走著⋯⋯



回韓國吧⋯⋯李世真⋯⋯徐伊景的心裡從來就沒有妳⋯⋯為了接近她來到日本當一個小管家?妳真可笑!



李世真嘲笑著自己,想抹掉不停落下的淚水,卻怎麼也擦不完,只好坐在路旁的椅子,捂臉痛哭⋯⋯










世真吶!



李世真抬起頭看見徐伊景喘著氣,隨便穿了件大衣,頭髮還濕漉漉的狼狽模樣⋯⋯心軟了卻還是嘴硬著:小姐現在不是該跟秘書共度春宵嗎?跑出來找一個不重要的管家不好吧?

徐伊景坐在李世真身旁:那是兩間房的設計,智英跟我並沒有睡在同一張床。

知道自己誤會徐伊景後,李世真微微臉紅:作家nim說這位秘書是代表nim很看重的人⋯⋯

徐伊景嘆了口氣:她是建宇xi的堂妹,答應建宇xi要照顧她。

李世真咬著下唇:朴秘書很美⋯⋯

徐伊景嘴角微彎:是嗎?我倒覺得李管家更美。

李世真把頭別開:討厭⋯⋯唔⋯⋯



徐伊景轉回李世真的臉,熱烈地吻了上去⋯⋯




评论(1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