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的新管家-12

12

回到飯店後,朴智英立刻拿著毛巾上前幫徐伊景擦拭頭髮⋯⋯

朴智英十分擔心:會長nim真是太亂來了!感冒了怎麼辦?

徐伊景正想回話時,李世真上前接下毛巾微笑:朴秘書,我們小姐的身子我來照顧就好,不勞妳費心。

朴智英眼神冷淡:身為一個管家,不在家裡待命,隨意曠職的工作態度,能照顧好會長nim?

李世真瞪著朴智英:那麼身為一個秘書,只要好好完成會長nim交代的工作就好,會長nim的私事是妳能干涉的嗎?

徐伊景不耐:太吵了!再吵兩個都出去。

隨即轉身回房。





朴智英想追上去,卻被李世真拉住手⋯⋯

朴智英甩開李世真的手:妳想怎樣?

李世真略為用力的抓著朴智英的下巴:別想打代表nim的主意!

朴智英冷笑:世真xi不過只是會長nim在韓國的一顆棋子罷了,怎麼?以為跑來日本賴在會長nim的家,就能爬上枝頭變鳳凰?土湯匙終究只是土湯匙。

李世真笑著摸了摸朴智英的臉:朴大小姐屈身來到日本當個小秘書,可惜會長nim一點心思都沒放妳身上呢!

朴智英打掉李世真的手:我會讓伊景愛上我的!

李世真微笑:伊景只不過是因為建宇xi才帶著妳在身邊工作,妳以為除了工作之外,妳跟伊景能有什麼發展?

朴智英靠近李世真的耳邊說著:我吻過伊景⋯⋯而她沒有拒絕我。

隨即也回自己的房間。









李世真梳洗完,看見徐伊景坐在床上仍繼續辦公,走向前抽走徐伊景的文件擺在一旁⋯⋯

徐伊景不解:世真?

李世真認真說著:代表nim如果需要秘書,我可以幫忙。

徐伊景挑眉:不是已經跟妳說過了,只是在幫助建宇xi。

李世真有些激動:不是說無利可圖的事情不做嗎?

徐伊景交叉雙臂:李世真,吃醋也該有個限度。

李世真眼眶泛紅:如果妳對朴智英沒有感覺,那為什麼讓她吻妳?

徐伊景冷眼:所以妳認為我在腳踏兩條船?





李世真不回答,只是默默地拉開綁帶,讓睡衣順著身體滑落⋯⋯

徐伊景的眼神不自覺深邃起來⋯⋯

姣好的身材,沒有任何衣物的遮掩,剛沐浴完還白裡透紅的軀體,搭上李世真那雙炙熱的眼睛⋯⋯

李世真緩緩地爬上徐伊景的身體,跪坐在徐伊景的腿上,低頭看著徐伊景,輕揉徐伊景的耳垂⋯⋯









代表nim⋯⋯要我⋯⋯

评论(6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