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eo_eei_kyung說你的貼文讚。2天












李世真有些茫然地躺在沙發上,看著手機發呆⋯⋯




代表nim果然還是關心我的嗎?那麼為什麼上次發訊息給她時,隔了一天才回覆?為什麼都不肯主動發訊息給我⋯⋯




想起初見時,徐伊景那雙見獵心喜的眼睛,李世真就止不住臉上的笑意⋯⋯




那時候雖然代表nim是看中了我,才對我積極主動獻殷勤,但現在的我,好羨慕當年的我⋯⋯




徐伊景這個壞女人!越是靠近越是疏離!明明在意我!卻又離我遠遠的!








「伊景⋯⋯代表nim⋯⋯喜歡妳⋯⋯」








徐伊景靜靜地聽著李世真半夢半醒地呢喃,嘴角微微彎起⋯⋯




這孩子,是不小心按到手機了吧?挺好,手機自動錄音的功能派上用場了呢。








————————————————


隨意打的小小小短篇

隨意看看

可能有續

也可能沒有

@

是一種思念的感覺

屬於伊景世真的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