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

Instagram 2




seo_eei_kyung 有人半夜打電話來說喜歡我。 


10小時前












李世真只差沒將手機摔到地上,看到這則更新時,完全亂了分寸!是誰? 阿西!肯定是......








半小時後,武真集團會長辦公室......








朴建宇看見李世真來訪,非常開心起身迎接:世真xi

!好久不見了!妳變得更漂亮了呢!




李世真生氣地瞪著朴建宇:見到女人就油嘴滑舌的!要拈花惹草去找別人!不要找我的代表nim!




朴建宇一頭霧水:伊景? 我好久沒有見到她了呢......




說完還一臉眷戀的癡笑......




李世真更是爆炸:不准想著代表nim!也不准露出這種笑容!




朴建宇笑了:世真xi,妳對伊景的佔有欲也太強了,這麼霸道,確定伊景不會反感嗎?




李世真受不了的拿起手機打開徐伊景的Instagram頁面,秀給朴建宇看......








seo_eei_kyung 有人半夜打電話來說喜歡我。 


10小時前








朴建宇皺起眉頭:我又增加了一位情敵了嗎?




李世真驚訝:不是建宇xi打給代表nim的?




朴建宇苦笑:伊景離開韓國前,都跟我講那麼明白了,我可不是那種死纏爛打型的男人......




李世真甜笑:代表nim離開韓國前,還帶我去吃燭光晚餐喔!




朴建宇翻了白眼:世真xi,現在的重點是要搞清楚誰半夜打給伊景好嗎?




李世真低頭嘆氣:會不會是在日本有新歡了......




朴建宇看到李世真氣餒的樣子,笑了一下,偷偷傳了訊息給徐伊景......








「有人看到妳的Instagram,跑來找我興師問罪了呢!現在還很沮喪的樣子,那麼......不如我也帶她去吃燭光晚餐約會如何?」








(鈴聲)








李世真看到螢幕顯示是徐伊景,又驚又喜地接起手機:代表nim!




徐伊景語氣冷淡:世真吶,妳在哪?




李世真咬著下唇:武真集團......




徐伊景皺著眉頭:妳很喜歡跟朴建宇見面嗎?




李世真急著解釋:不...不是的......怎麼會呢!怎麼可能啊!建宇xi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大叔好嘛!




朴建宇在一旁黑線:(好妳的世真xi!見色忘友!要不是我故意傳訊息激怒伊景,妳哪有機會接到伊景電話!)




徐伊景嘴角微彎:大叔? 建宇xi的年紀跟我一樣呢,那麼我在世真的眼裡......




李世真更著急了:代表nim是高冷氣質美女!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徐伊景:再說一次。




李世真害羞著:代表nim是我最喜歡的人。




朴建宇受不了眼前的電話傳情閃光蛋大喊著:伊景、世真xi!要談戀愛不要到別人辦公室談好嘛!








幾秒後,李世真掛掉電話......








李世真有些不好意思地向朴建宇說:建宇xi,代表nim說要將手上10%的武真集團股份賣給你目前最大的敵人......




朴建宇欲哭無淚。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