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38

沒關係,是愛情啊!38

 

李世真的背貼在門上,腰被徐伊景摟著,時不時聽見外面人們忙碌工作的聲響,弄得自己很緊張,徐伊景到底要幹嘛啦…….

 

 

輕輕推了貼在自己身上的人,卻推不動的李世真求饒著:代表nim…… 我不知道什麼懲罰…… 我不用想起來沒關係的……

 

徐伊景的手在李世真的腰上微微摸著:哦? 不想想起來? 不肯認帳?

 

李世真雙手搭在徐伊景肩上也不敢動:不是這個意思,現在外面很多人……

 

徐伊景笑了笑,慢慢將手往上移動:我很喜歡看世真現在這個樣子。

 

李世真咬著下唇忍著徐伊景手上的動作:飛機會趕不上的……

 

徐伊景轉而將手探進李世真的裙子:延後就好。

 

李世真呼吸開始加重:代表nim……不要……

 

徐伊景親吻著李世真的脖頸:可是世真濕了。

 

 

 

 

 

叩叩叩………

 

 

 

 

 

秘書在門外說著:會長,有份緊急的文件需要您簽名。

 

 

李世真嚇得用力推著徐伊景,但這人卻反而變本加厲動作著,明明隔著……隔著….. 卻還一直欺負自己…….

 

徐伊景吻著李世真的耳窩小聲說著:世真喜歡有別人在? 怎麼更濕了?

 

 

李世真忍著不敢出聲,雙眼因情慾而淚汪汪的……看起來格外惹人憐……

 

 

秘書再次敲門:會長? 

 

李世真隱忍的回覆:會長…….正在休息…….妳晚點…….再來……..

 

秘書:好的,世真小姐。

 

 

 

直到聽見秘書漸漸走遠的腳步聲,李世真狠狠的瞪著徐伊景,無奈因為身下的刺激,腿軟的有些站不住身,只能靠著雙手摟緊徐伊景,才支撐得住身體…….

 

 

徐伊景看到李世真的反應,笑了笑便將李世真攔腰抱起,放到辦公椅後,雙手撐著椅子的兩端,凝視著李世真……

 

 

只見李世真臉頰泛紅不肯搭理自己將頭別開……

 

 

徐伊景勾起李世真的臉:生氣了?

 

李世真很委屈:有人在妳還這樣子!

 

徐伊景挑眉:世真把我們的事情說出去難道不該接受懲罰?

 

李世真小聲抱怨著:可以在其他地方懲罰嘛……. 代表nim最討厭了……

 

徐伊景嘴角微彎:看來世真很喜歡被我懲罰?

 

李世真脹紅了臉:才不是!妳……妳……..唔………..

 

看到李世真這麼可愛的反應,徐伊景忍不住傾向前吻了李世真,邊吻邊訴說著:世真吶……別再勾引我了……不然妳今天就回不了韓國了……..我也不會管外面有多少人…….妳知道的……我對妳的慾望有多強烈…….

 

聽著徐伊景這樣霸道的情話,李世真一瞬間也不想在意是不是在辦公室,徐伊景對自己的慾望……自己應該要滿足才對…….

 

 

 

 

 

叩叩叩…….

 

 

 

 

 

徐伊景煩悶的解開襯衫的釦子,明明李世真已經動情開始回吻自己了!還有人來攪局!

 

 

卓冒著冷汗敲門:會長,我知道您跟世真在忙,但是趙理事跟金作家說這份文件真的很緊急,所以讓我來敲門,會長您別生氣,我會幫忙送李世真去機場的。

 

徐伊景也不理會,只是慢慢地幫李世真整理被自己弄亂的衣服,而李世真雖然還在喘著氣,也站起身將徐伊景的鈕扣扣回去,並安撫著徐伊景:代表nim,妳的懲罰先欠著,下次加倍補給妳,好不好?

 

 

徐伊景嘆了口氣,出聲讓卓進來辦公室。

 

卓戰戰兢兢地將文件放在徐伊景桌上……

 

徐伊景也不瞧卓一眼,只是拿過文件看著。

 

卓感覺命不久矣,趕緊使眼神向李世真求救…..

 

 

李世真走近辦公椅,低下身親吻了徐伊景的臉頰:代表nim,我去趕飛機了,我會很想妳的。

 

徐伊景沒有理會李世真,反而看了卓一眼……..

 

 

 

 

 

「卓,你今年年終獎金減半,出去。」

 

 

 


评论(2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