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真的日常-11

代表nim⋯⋯

怎麼了?

我不喜歡妳參加晚宴。

(嘴角微彎,繼續報表)

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那世真想我怎麼做呢?

⋯⋯⋯⋯(生氣甩門離開)





李世真與孫瑪麗豪飲中



李世真啊!這到底有什麼好氣的?人家徐會長是因為工作才得出席那些宴會的呀!

我當然知道!可我就是不喜歡那些男人女人盯著我的代表nim呀!

妳自己還不是會成為焦點⋯⋯

嘖!這怎麼一樣!我心裡只有伊景一個人!

徐會長也不像是會拈花惹草的人呀!

妳忘了我們當初在拍賣會的事情了嗎?她哪裡不會拈花了!

哈哈哈!誰讓妳當初要當替身女友!那可是徐會長舉辦的活動,來賓名單她一清二楚,妳當然逃不過她的視線呀!

反正伊景我得看緊一點!





孫瑪麗扶著李世真至門口

徐伊景接過李世真抱在懷中



徐會長⋯⋯我先走了呀!

孫瑪麗。

(立正站好)

世真⋯⋯今天又鬧什麼彆扭了?

李世真對您沒有安全感⋯⋯

⋯⋯

當然世真的確是擔心太多了!您那麼癡情的人!怎麼可能⋯⋯

我給世真支票她總是不收。

哎呀!李世真她就是不喜歡您給她錢嘛!

⋯⋯

或許⋯⋯想想您曾經做了什麼讓她開心過呢?

阿拉索,我請卓送妳回去吧!





世真開心的樣子⋯⋯

我說要她當我一天的朋友時是開心的。

對她笑的時候是開心的。

帶她去吃飯時是開心的。

拿著合照時是開心的。

問我想她了嗎的時候是開心的。





徐伊景幫李世真卸完妝換好睡衣後,輕輕地吻了李世真的額頭,呢喃低語著:

世真吶,李世真,妳想要什麼我都會給妳的,只要妳可以永遠開心,知道嗎?



评论(1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