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真的日常-14

其實⋯⋯我也很想她啊⋯⋯

你們大家都說代表nim在我離開S畫廊時魂不守舍⋯⋯

最經典的就是金作家送茶到辦公室時,代表nim小憩醒來說:送茶水的事交給世真來做⋯⋯

可是你們看見我拿著跟代表nim的合照,擺在武真辦公室也好、筆記本也好、在家裡拿著看也好⋯⋯都覺得理所當然,我李世真想念徐伊景就是自然不過的事?這怎麼公平!

好吧⋯⋯我知道伊景很優秀,伊景是大家眼中的不可一世,也是我心中的重⋯⋯



她走了以後,我每天想她的時間更多了⋯⋯

我開始患得患失,這一切好似一場夢?

遇見她⋯⋯真的很美好⋯⋯

這樣每日懷抱思念伊景的心情,是甜蜜也是負荷⋯⋯

伊景⋯⋯代表nim⋯⋯










世真吶!李世真!

代表nim?

放開我。

不⋯⋯妳⋯⋯妳怎麼會在這?我不要放,我還想抱著妳!就讓我抱一會!代表nim⋯⋯

⋯⋯⋯⋯

是夢嗎?

妳覺得呢?

肯定是夢的⋯⋯代表nim在日本的⋯⋯早就拋下我了⋯⋯

我不是說過了,軟弱是罪!

不准兇我!我現在也是代表了!

李代表,所以妳到底還要抱著我不放多久?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所以李世真到底是在做夢?還是徐伊景回來看她了呢?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