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616

妳很漂亮,一個月500萬,待在我身邊吧!





正走近李世真的徐伊景,聽見對面的女人肆無忌憚的說出想包養李世真的言語,理智線瞬間斷裂⋯⋯

看見李世真略為驚訝的神情,女人更是喜悅:怎麼?太少了嗎?

李世真微微一笑:不要開玩笑了。



正當女人想貼近李世真的時候, 徐伊景適時站到李世真身旁⋯⋯

女人魅笑:徐會長應該不是想跟我搶女人吧?

李世真聞言緊張的解釋:代表nim!不是這樣⋯⋯

徐伊景打斷了李世真瞪向女人:不要動這個孩子!










一路上李世真一聲都不敢吭,她能感覺到徐伊景從出了會場後,一路冰凍的氣息一直帶到車上⋯⋯

明明又不是自己的問題,是那個女人莫名奇妙說要包養自己啊⋯⋯

代表nim從以前就那麼愛吃醋,吃醋又不肯承認自己吃醋⋯⋯哼!死傲嬌!

但這樣也很可愛⋯⋯

想著想著⋯⋯李世真甜蜜的笑了⋯⋯





世真笑得很開心呢!有人要包養妳,就這麼高興?





李世真吞了口水,看著徐伊景面不改色開著車的側顏,緊張解釋著:不是因為這個才笑的!是因為⋯⋯

徐伊景:世真不需要跟我解釋,我們只是上下屬關係,妳的私事我沒興趣。

李世真聽了有些不舒服:我的私事妳沒興趣?那妳剛幹嘛還來幫我?

徐伊景將車停在路旁,冷冷的看著李世真:妳覺得我壞了妳的好事?

李世真眼眶泛淚:對!有人包養我!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可以嗎?

徐伊景生氣地抬起李世真下巴:妳這麼愛錢,當初我給妳十億怎麼不收?太少了?妳說!多少錢才夠?

李世真生氣地抓住徐伊景的手,將徐伊景扯到自己懷裡:我不要妳的錢!我只要妳的人!我要妳愛我!我只要妳徐伊景一個人!妳到底想裝傻到什麼時候!



———————————————

其實我只是想簡單寫個包養靈感
結果後面不小心讓我們伊景世真吵架了😂
也許寫成短篇文
也許石沉大海
大家歡迎發表意見一起討論

评论(3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