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的新管家-17

發文前我想先說說話

雖然不像之前一樣
天天更新文章
但我還是很關心LOFTER上一元cp文章動向
我是個寫手的同時我也是個讀者

然後我看見有寫手說要停更
我覺得有些緊張
雖然是我沒看的文章
但你們知道嗎?
就是很像喜歡伊景世真的人要少了一個人的感覺
會想去鼓勵想去挽留
然後看了內文說實話我蠻百感交集

我自己並不是一出現在LOFTER就立馬受人喜愛
甚至其實我開始動筆寫第一篇文章失憶的時候
是去年十月
已經是不夜城熱潮慢慢退散的時期
那時我幾乎天天更文
沒什麼人看我文章
甚至也沒什麼回覆
我也不太會跟讀者互動
可是我喜歡伊景世真
她們兩個或許只是虛擬人物
可對我來說不是
伊景的處世之道一直深植我心
世真的勇敢認真也是我的榜樣
我是真心喜歡她們
不可或缺的那種

李世真的日常系列文章
也許看起來既敷衍又隨便
可也是我認真寫出來的文字
或許少或許內容胡鬧
可是我對徐伊景跟李世真的事情從來都是用心的

這三個月我的確在忙
可我也不忍心就這樣消失人間
所以我寫這樣的短篇來跟大家互動
圖的並不是什麼多少人按喜歡多少人分享多少人評論
我是希望我們大家喜歡伊景世真的心情不滅
我也得對喜歡看我文章的你們負責
所以寫這樣的短篇是我這段時間能花的心力所許可的

我最想說的是
如果你喜歡一件事,那就堅持到底認真執行,不用在乎他人眼光。

喜歡徐伊景跟李世真
那我們能寫的寫 能看的看
這樣簡單的喜歡
不就好了嗎?

我總共寫了35篇一元cp同人文
其中包含長篇、中篇、短篇各種系列
一切只是因為喜歡才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維護這份喜歡
也希望每個寫手、每個讀者都能繼續喜歡一元cp
不要妄自菲薄
我們都很渺小
但我們也都獨一無二





感情也是錢省著點用



—————————————————

17

李世真現在很緊張,因為徐伊景坐在自己的對面喝著香草茶,可是一言不發⋯⋯



李世真鼓起勇氣:小姐,怎麼了?

徐伊景微微挑眉:這是給妳的。



李世真看著徐伊景拿著牛皮紙袋放到桌上,接下來推向自己⋯⋯

這⋯⋯當初⋯⋯當初就是想用這方式趕我走!現在⋯⋯



李世真激動地站起身:代表nim!我不會收的!一年前我沒有離開妳!現在我更不可能走!不管這裡面是十億還是一百億,我都不會收的!

徐伊景抬頭看著李世真:世真吶,妳要站著跟我說話?坐下。

李世真眼眶有些泛紅:我不需要零用金、退職金、意外之財,我也沒有在寫作文⋯⋯我⋯⋯

徐伊景嘆了口氣:坐下,別讓我說第二遍。



看著李世真忍著淚水委屈地坐下來,徐伊景忍不住彎了嘴角。



李世真瞪著徐伊景:代表nim笑什麼?這樣玩弄我很有趣嗎?總是對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妳會失去我!

徐伊景笑著回應:剛剛世真還說不可能離開我,現在又說我會失去妳?



李世真把頭別開不語。



徐伊景再次嘆了口氣:世真吶,要生氣等打開文件再生氣。

李世真懷疑地看著徐伊景,依舊是那張高冷禁慾冰山臉⋯⋯好吧!只好妥協了⋯⋯



打開信封,這次裡面沒有小信封,而是一張紙?慢慢地抽出來⋯⋯



!!!!!



?????



?!?!?



徐伊景有些得意地繼續喝著香草茶,順帶欣賞李世真那張變了又變精彩萬分的表情。



徐伊景緩緩開口:不知道怎麼決定就一樣十秒吧。



















⋯⋯⋯⋯⋯

接著李世真起身走到徐伊景身後⋯⋯緊緊擁著徐伊景⋯⋯

接著肩上的衣襟也被李世真的淚水打濕了⋯⋯



李世真哭著罵著:我討厭代表nim⋯⋯最討厭代表nim⋯⋯我討厭妳⋯⋯

徐伊景嘴角微彎轉過身:真心的?那⋯⋯唔⋯⋯

這個吻有一點點鹹,可是徐伊景很喜歡。










李世真躺在徐伊景懷裡,玩著徐伊景的頭髮:代表nim為什麼突然向我求婚?

徐伊景挑眉:求婚?只是幫世真妳升職而已。

⋯⋯⋯⋯⋯

李世真瞪了徐伊景:傲嬌鬼!

徐伊景摸了摸李世真的頭:小管家這段時間表現得不錯,讓妳升職成女主人,不好嗎?

李世真咬著下唇:人家求婚都有浪漫的橋段,可是代表nim就只是把結婚證書裝在牛皮紙袋裡!超級敷衍!

徐伊景皺了眉頭:敷衍?理事請日韓金融的主管匯報了十種求婚方式,我覺得那些手法不實際又浪費錢,直接在結婚證書簽名不是比較有效率?

李世真心裡默默翻了個白眼:那我的戒指呢?

徐伊景面無表情:我不喜歡戴首飾。

李世真怒瞪徐伊景:以前買手鍊給妳的時候還很喜歡的!不是嗎?

徐伊景疑惑地看著李世真:世真不知道那時候我只是在哄妳,給妳糖衣炸彈,讓妳乖乖為我做事?

⋯⋯⋯⋯⋯



李世真憤而起身,卻被徐伊景壓制在床上⋯⋯



李世真委屈:妳不愛我!徐伊景妳根本不愛我!哪有人求婚這麼隨便!我不要跟妳結婚了!

徐伊景低下頭輕吻著李世真:真心的?

李世真紅著臉別開頭:代表nim很壞⋯⋯

徐伊景接著吻了李世真的耳:世真不願意嫁給我?

李世真眼神有些迷濛:妳不可以這樣吃定我⋯⋯



评论(34)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