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20

蔚藍20

 

張蔚赴約來到餐廳時,就看見楊涵坐在位置上一臉嚴肅的樣子,嘆了口氣後,便走向座位坐下。

 

 

楊涵冷冷看著張蔚:妳是怎麼回事?

 

張蔚喝了口茶,便將之前離開咖啡廳後,與林穎發生的衝突,以及這段日子黃書若對自己的態度,一一告訴楊涵。

 

楊涵微皺著眉頭:所以妳到底是喜歡林穎還是黃書若?

 

張蔚苦笑著:我跟小穎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喜歡的是書若姐姐。

 

楊涵看著張蔚不順的感情,其實心裡也很心疼:小蔚,聽起來黃小姐對妳很上心,妳就別再用輕浮的態度對待感情了。我知道當年是姐姐傷了妳,讓你對感情很失望,以至於對感情小心翼翼,受不了林穎對妳的忽冷忽熱,既然妳選擇了放下林穎,那就好好去追求黃小姐。

 

因為被說中心事,讓張蔚眼眶有些泛紅:當年的事情不怪姐姐,一直都是我自己強求。

 

看見張蔚已經有些哭腔,楊涵很是不捨,站起身到張蔚身邊輕輕摟著張蔚:小蔚,人都要走向未來的,我知道妳的過去很苦,但現在妳有姐姐呢,我是妳的家人,妳不用自己強撐,知道嗎?

 

張蔚整理了情緒看向楊涵:姐姐跟蘇櫻……..

 

楊涵坐回位置:再緩緩吧,我需要時間。對了,今年過年跟姐姐回去過嗎?

 

張蔚有些為難:不了,楊伯伯跟楊伯母太熱情了,到時候又搶著幫我介紹對象。

 

楊涵瞇起眼睛微笑:我看是妳想去纏著人家黃小姐吧?

 

張蔚頓時臉紅:我才沒有,書若姐姐也是要回家過年的。

 

楊涵挑眉:所以妳要守在妳們愛的小屋等她回來?

 

張蔚越解釋越黑:不是的,那是書若姐姐先借我住的,我…..

 

楊涵大笑:不說了,吃飯吧。

 

 

看起來就是不相信嘛,張蔚只能紅著臉乖乖吃飯。

 

楊涵抬頭看了看張蔚,真好,我們小蔚也終於有人疼愛了。

 

 

 

林氏集團

 

因為即將放年假的緣故,所有員工都顯得有些坐不住,林洛大方地發了過年紅包給每個人,公司氣氛十分歡樂,而張蔚此刻卻跟林穎在辦公室內……

 

 

林穎上前拉了拉張蔚的手:小蔚,妳除夕來我們家圍爐好嗎?我跟爸爸都很歡迎妳。

 

張蔚微笑婉拒:小穎,謝謝你們,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就好。

 

林穎有些不悅:妳就這麼喜歡跟黃書若黏在一起?

 

張蔚表情有些嚴肅:小穎,可以請妳別再這樣說話了嗎?妳希望我們繼續作朋友,可妳卻總是對書若姐姐那麼有敵意,她是無辜的。還有,我過年不習慣到別人家裡,連楊涵姐姐找我我也沒有去。

 

林穎低著頭:妳別生氣,我….. 我就是….. 總之,我會調適好自己。

 

 

 

黃家

 

張蔚回家時,黃書若已經在沙發坐著看書了,抬眼瞧向張蔚,發現這人臉色很差,看來心情不太好。

 

看著張蔚直接走向酒櫃,黃書若起身前去擋在酒櫃前……

 

 

 

「怎麼?又要借酒澆愁?」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