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的新管家-06 x 不夜城一元cp

06

世真吶,晚上一起看DVD。

李世真邊拖地邊困惑著,之前在韓國沒發現代表nim喜歡看電影的呀?所以其實是不喜歡在人多的電影院,喜歡待在家裡看DVD?

李世真為自己發現徐伊景的興趣感到竊喜,卻不知道其實是自家好友的助攻⋯⋯





日韓金融

今天所有人都能明顯感覺到徐會長的心情如沐春風,會議結束後,三人小組忍不住議論起來⋯⋯

金作家推了推眼鏡:肯定是世真xi讓小姐很開心!

趙理事微笑:世真小姐就是有這本事。

卓疑惑:我就不知道李世真放著S畫廊不管來日本當個管家做什麼?

金作家白眼:卓!你能不能別老是直男思維?

趙理事輕咳了一下:我可以幫你安排相親。

卓臉紅:我才幾歲啊!不用相親的!

徐伊景走了出來:卓,你旁邊就有個單身女性。

金作家與卓對視⋯⋯⋯⋯





徐宅

沐浴完,李世真在客廳沙發乖乖坐著等待徐伊景,徐伊景拿著孫瑪麗的包裹走到客廳⋯⋯

李世真愉悅:小姐!我們今天要看哪部電影呢?

徐伊景挑眉:妳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李世真疑惑:什麼?

徐伊景嘴角微彎:原來孫瑪麗沒告訴妳。

李世真吃驚:瑪麗跟代表nim私下有聯絡?這怎麼可以!

徐伊景笑了:還要不要看電影?去裝。

李世真拿過DVD:아가씨?是瑪麗寄過來的?看封面是兩女一男的故事啊?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呀!

徐伊景不耐:不看我要去辦公了。

李世真趕緊將DVD裝好:小姐不要走!





DVD播放著⋯⋯劇情從下女到小姐家中,慢慢進展到浴室的曖昧⋯⋯

客廳的兩人氣氛也很微妙,徐伊景交叉雙臂看起來很鎮定,耳根卻泛紅了,李世真則是抓著雙手臉色泛紅⋯⋯

李世真吞了口水:原來下女要幫小姐沐浴的⋯⋯那天是我誤會代表nim了⋯⋯

徐伊景挑眉:不用幫我磨牙。

李世真將雙腳抱著靠在膝上:Ne⋯⋯

徐伊景飄了李世真一眼:世真會像那個下女一樣盯著我的胸部看著嗎?









评论(4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