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50第一季結局 x 不夜城一元cp

50-第一季結局

離開飯店後,徐伊景連一個眼神都不肯給李世真,讓李世真跟在身後笑了⋯⋯這人真是⋯⋯不管失憶與否,只要是這種狀況,隔天肯定冷臉相待,傲嬌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突然一台黑色廂型車急煞在旁,徐伊景立刻警戒地將李世真拉在身後⋯⋯

兩名黑衣男子向前:徐會長,請上車。

徐伊景挑眉:那位真是越來越輕敵了。

李世真擔憂地拉著徐伊景:代表nim⋯⋯

黑衣男子分別想拿下徐伊景與李世真,卻沒料到立刻來了五台廂型車⋯⋯

情急之下其中一名黑衣男子亮出刀準備襲擊徐伊景,李世真馬上向前護住徐伊景,而徐伊景抱住李世真轉身迴旋踢向黑衣男子的手臂,黑衣男子痛得鬆開手,另一名黑衣男子卻趁機拿出手槍想挾持徐伊景⋯⋯



徐伊景伸出手緊抓住黑衣男子持槍的手,兩人僵持下⋯⋯

砰!

槍聲在徐伊景耳邊響起⋯⋯



徐伊景的手下們立刻向前壓下兩名作亂的人,而李世真著急地衝向前查看徐伊景是否有受傷⋯⋯

李世真急哭了:代表nim!要是剛剛槍是開在妳身上怎麼辦?我不要妳受傷!

徐伊景只感覺重重的耳鳴,聽不見李世真的聲音,只看到李世真擔心的神情⋯⋯





怎麼了?妳認識我嗎?

我看中的東西不會忘記,無論是衣服,還是人。

今天世真xi當我一天的朋友好嗎?

哪怕只有一秒⋯⋯世真xi想過要成為我嗎?

妳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吧?知道了還送我過去!

感情也是錢,省著點用。

想成為代表nim是我的失誤。

我這個人一直都是這樣活著的,就連父母清晨去市場出意外,我也不想知道原因⋯⋯

世真是我很重要的下屬。

不要動那個孩子!

世真妳就是我的擔保。

小心點,別把自己弄碎了,我不喜歡自己的東西被毀。

妳是我隱藏的萬能鑰匙,也是照亮我的鏡子。

我不會拋棄代表nim的。

妳會失去我。

那些燈光我想全部擁有。

我想無利息無擔保地借些什麼東西给妳,但我什麼都没有⋯⋯妳不需要有那些東西,因為我都有。

因為我喜歡代表nim。

妳的世界從今天開始會變成地獄。

零用金、退職金、意外之財?收下吧。

我討厭代表nim!地獄見吧!

因為我是妳的弱點。

如果我讓妳回來,妳要馬上到我身邊。

妳想我了嗎?

不要走!

我會期待妳即將建立的王國。

世真吶⋯⋯









代表nim!代表nim?

李世真擔憂地呼喊著失神的徐伊景,徐伊景突然用力地將李世真擁入懷裡⋯⋯

李世真緩了緩徐伊景的背:我沒事,代表nim還好嗎?

徐伊景鬆開李世真仔細地打量著李世真⋯⋯

李世真疑惑:怎麼了?

徐伊景嘴角微彎:世真吶,好久不見。





To be continued.

———————————————

哇 百感交集 言不由衷
人生第一次寫了50集的小說
真的很神奇
特別感謝台灣平台跟LOFTER的讀者們觀賞

記得在30集的時候
我就開始煩惱結局怎麼收
過程中有各種版本
其實本來伊景並沒有要二度失憶的(笑)

還有第二次失憶時其實差點有個版本是⋯⋯
妳們還記得嗎?
李世真跟徐伊景哭著提分手說要搬出去住時,
原版劇情是要寫徐伊景為了留住李世真,
提出一個月的時間讓自己愛上李世真,
若一個月沒有成功,
兩人就取消婚約。

但最後我寫的是伊景生氣地羞辱李世真
可憐的世真啊
在我的筆下雖然嚐盡戀愛百態
依然不時被兩個失憶的徐伊景怨懟

還有最剛開始我還打算讓這一切失憶的事件
只是李世真的一場夢
醒來代表依然是那個代表
兩人沒有戀愛
這是初期特殊番外相信有些人看過

去年十月執筆至今
也半年過去了
我想未來想起這段往事
會像伊景的形容
是場不錯的夢

關於第二季
我會沉澱一段時間再動筆
結尾收在伊景恢復記憶了
她這個人啊⋯⋯
請做好心理準備
應該說是世真要做好心理準備XD
這個未婚妻更難拿下了
畢竟是失憶時訂下的婚約啊
世真⋯⋯fighting!😂

好了
天下宴席總會散的
失憶系列就先跟大家說聲再見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

祝:平安喜樂



感情也是錢省著點用.




评论(9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