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真的日常-09

代表nim⋯⋯

怎麼了?

妳為什麼喜歡我?

我有說我喜歡妳嗎?

(掙脫懷抱憤而洗澡去)




(洗完澡出來這人坐臥著看報表)

(生氣的爬到她身上任由頭髮上的水滴落在報表上)

李世真,妳弄濕報表了。

妳喜歡報表還是喜歡我?

(將報表放置一旁,拿起李世真脖上的毛巾輕輕的擦著頭髮)

妳覺得呢?

代表nim都不肯說甜言蜜語⋯⋯啊⋯⋯

(將李世真抱起放至梳妝台,開始替李世真吹頭髮)

(抱緊徐伊景)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徐伊景⋯⋯

阿拉索。


————————————

難得寫這種平淡日常
最近忙沒空更文
但我還是會來看看大家的

评论(2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