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








心不在焉




      盯著馬克杯中的發泡錠漸漸溶解在水裡......




      我在發呆,為什麼發呆? 我也不知道,就是有一種無力感吧? 我其實很久沒有想起她了,甚至想起她時,都會懷疑過往的一切是否真實?




      可是今天,我想她。




------------------------------------




      鍵盤的聲音響著......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即使情況都很穩定了,可是工作狂的習性,讓我總是排滿許多公事,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兩年了......




      妳的王國......還要建多久?




------------------------------------




      兩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微妙......




要說生疏嘛......明明這兩人關係曾經那麼密切!




要說尷尬嘛......請問這兩個前上司下屬有甚麼好尷尬的!




要說曖昧嘛......對!曖昧!兩個人雖然看起來無話可說,可是那種無言的愛意,都快要閃瞎餐廳的服務生們了!




------------------------------------




      走著走著,她停下了腳步,她也跟著停下來,她轉向她,說了跟當年一樣的話,她一如往常將她摟入懷裡。




「妳哭什麼?」




「......」




「妳弄濕我的大衣了。」




「代表nim就不能安靜地讓我抱一下嗎?」




「知道了。(阿拉索)」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