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2








心不在焉2




        自從上次久違的見面後,李世真總是無法專注在工作上,甚至比起沒見面前,更加想念徐伊景了⋯⋯




「世真吶,怎麼了?」




「代表nim,這個星期六晚上有時間嗎?」




「⋯⋯」




「代表nim⋯⋯」




 「阿拉索。」




        李世真開心地握著手機在床上打滾。




—————————————————-




        而另一邊的徐伊景,則是懊惱地扶額,這孩子⋯⋯我怎麼就這樣答應她任性的邀約呢?明明才見過面不久的⋯⋯




        想起上一次見面,那是時隔兩年後的再見,李世真比起當初成熟了不少,王國也建立的不錯,雖然我們沒有太多的交談,唯一的互動,也就是她又說了喜歡我,我又抱了她,只是沒要她下地獄⋯⋯




        徐伊景忍不住嘴角微彎,要說自己這兩年改變了什麼?或許就是明白了對李世真的感覺吧⋯⋯




—————————————————




        李世真緊張地喝著紅酒⋯⋯幹嘛啊!一直盯著我看!又不說話!害我只能一直喝酒⋯⋯




        徐伊景似笑非笑地看著緊張兮兮的李世真,其實這兩年也沒成熟的哪去呀?看到我總是這麼⋯⋯手足無措⋯⋯還是那隻小白兔呢!




「世真吶!」




「Ne! 代表nim⋯⋯」




「妳特地到日本來,只是為了和我吃頓晚餐?」




(徐伊景丟什麼直球啊!)




「是⋯⋯不是⋯⋯我⋯⋯」




「(嘴角微彎)阿拉索。」




「疑?代表nim這是什麼意思???」




「我心裡想的,跟世真妳的,是一樣的。」




        於是李世真華麗地繼續狂灌酒精下肚,為什麼徐伊景一直說著以前不可能會說的話?到底現在是不是在做夢?




        然後李世真就喝醉了。




————————————————-




        卓很鄙視地看著後照鏡中的李世真,特別跑來日本見代表,竟然把自己喝醉了?是不是傻啊?




        李世真靜靜地靠在徐伊景的肩上,徐伊景看著因酒醉而睡著的李世真,露出了眷戀的眼神⋯⋯




       卓忍不住拿起手機想偷拍⋯⋯




「專心開你的車。」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