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37

沒關係,是愛情啊!37

 

徐伊景坐在辦公椅上凝視著站在面前的安希琳,看著眼前倔強的女孩,其實跟李世真很像,兩個人都很有韌勁,只是可惜了……

 

安希琳微笑:伊景姐姐,我想到日韓金融工作。

 

徐伊景喝了口茶:是想到日韓金融,還是想逃避感情?

 

安希琳嘆氣:真的什麼都瞞不過伊景姐姐。

 

徐伊景也嘆氣:妳這麼做,希允會怨我。

 

安希琳眼神黯淡:姐姐……會生氣沒錯,但她只能接受,而且我知道,伊景姐姐會幫我的。

 

徐伊景站起身來到安希琳身邊:希琳,我看的出來,希允對妳也有感情。

 

安希琳眼眶泛紅苦笑著:她只把這種感情當成親情。

 

看著安希琳泫然欲泣的神情,徐伊景實在不忍,便將安希琳擁入自己懷裡安慰著……

 

 

 

李世真想著回韓國前,再來見見徐伊景一面,這樣是不是太膩歪了? 但是分隔兩地真的很痛苦啊! 於是來到日韓金融,所有員工都知道這位是會長女朋友,自然不敢怠慢,李世真讓祕書不用招呼自己,打算進去辦公室給徐伊景一個驚喜…….

 

誰知道打開門就看到徐伊景摟著一個女人狀似親密!

 

 

李世真很生氣:代表nim!我們才分開幾個小時,妳又抱別的女人了?

 

徐伊景聽到臉都黑了,安希琳忍不住笑出聲:世真,是我!妳誤會了!

 

李世真很疑惑:希琳?

 

徐伊景面色難看:在世真心裡,我很愛抱不一樣的女人?

 

李世真討好的挽著徐伊景的手:對不起嘛!是我沒看清楚……

 

徐伊景掙脫開李世真:世真不用道歉,我們兩個只是普通朋友。

 

安希琳笑了:世真,原來妳還是沒追到伊景姐姐?

 

李世真臉色一紅:安希琳!

 

徐伊景看到李世真吃鱉的樣子,心情愉悅:世真,今天希琳會跟妳一起回韓國,接下來的日子,妳就先帶著希琳熟悉S畫廊的業務。

 

安希琳開心的抱住徐伊景:我就知道伊景姐姐對我最好了!

 

李世真立刻扯開安希琳:不是讓妳不准抱代表nim了?

 

安希琳對著李世真燦爛一笑後,走到徐伊景身邊咬耳朵,接著離開辦公室:世真,我們晚點機場見。

 

 

李世真充滿疑惑的看著安希琳走掉,卻發現徐伊景也對著自己溫和的笑著,這……為什麼自己感覺到濃濃的危機感…….

 

 

李世真尷尬的笑:代表nim,我不打擾妳工作了,我先走了……

 

正想打開門,卻被徐伊景轉過身箝制在門前:世真吶。

 

兩人身軀靠得極近,惹得李世真臉色泛紅:Ne……代表nim……

 

徐伊景靠近李世真的耳朵輕輕呼著氣:希琳剛剛說,世真把那晚的事情告訴了她跟希允。

 

李世真感覺到耳朵的敏感卻又不敢亂動: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說出去的…….我只是害怕妳再也不理我,只好找希琳希允幫忙…….嘶……….

 

徐伊景咬了咬李世真的耳垂,又舔了舔…………….

 

 

 

 

 

「世真吶,要我幫妳記起來嗎? 妳懲罰人的方式。」

 

 

 


评论(2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