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4 (沒關係是愛情啊 番外篇)

秘密4 (沒關係是愛情啊 番外篇)

 

安希允急忙地來到機場,沿路上撥打安希琳的手機卻只有關機的回應,真的快被氣死了!機場這麼多人,是要上哪找自己的妹妹? 

 

安希琳遠遠地就看到安希允慌亂地找著自己,實在是不忍心看到姐姐這樣,便走向前去……

 

 

安希允將安希琳抱在懷裡:終於找到妳了……

 

安希琳輕輕推開安希允:姐姐,我們又不是再也不見面,妳何必這樣。

 

安希允很是生氣:安希琳!妳要離開安氏去日韓,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找我討論? 為什麼還是伊景來通知我? 妳知不知道這樣子姐姐很傷心?

 

安希琳無奈:姐姐,我已經25歲了,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沒有先告訴妳是我不對,但若是找妳商量了,我更不可能離開安氏集團,不是嗎?

 

安希允嘆氣:希琳,為什麼這麼突然這樣? 之前不是好好的嗎?

 

因為我喜歡妳啊!但這種話妳要我怎麼對妳說? 安希琳放軟了語氣:姐姐,妳就讓我去跟伊景姐姐學習嘛……

 

安希允還是不開心:妳覺得姐姐沒能力教妳?

 

安希琳抓著安希允的手搖晃:姐姐當然有能力,但是姐姐太寵我了,才捨不得讓我工作,平常集團的大事都是姐姐自己扛,只把一些輕鬆的項目交給我,這樣我是沒辦法成長的。

 

安希允很懷疑:真的是因為想要成長?

 

安希琳微笑:我什麼時候騙過姐姐?

 

安希允摸了摸安希琳的頭:真拿妳沒辦法。

 

 

 

 

 

李世真來到機場時,遠遠就看到安家兩姊妹相親相愛的樣子,如果徐伊景沒有告訴自己這兩人的事情,自己還真是沒有看出端倪…… 無論如何,徐伊景都決定要幫安希琳了,那就只好對不起安希允了……

 

 

安希琳看見李世真走了過來:世真!

 

李世真微笑:這麼期待跟我回韓國?

 

安希允上前勾住李世真的肩:李世真,我警告妳,妳要好好照顧我妹妹,聽見沒有?

 

李世真很嫌棄的推開安希允:之前還說要當我的曖昧對象,現在就對我這麼兇? 希允,妳是不是有人格分裂?

 

安希允很無奈:妳還敢提曖昧對象的事情? 難道不知道我被妳害慘了?

 

李世真笑開懷:怎麼會是害? 代表nim幫妳物色這麼多美女相親,聽說妳跟楊小姐還接吻了?

 

安希允臉黑:李世真!

 

安希琳微笑:姐姐,我覺得楊姐姐是個好對象,妳要好好把握。

 

安希允不敢置信看著安希琳:希琳,姐姐跟她沒有什麼,妳不要誤會姐姐!

 

李世真挽著安希琳的手:希琳,沒關係,我會幫妳安排一個很漂亮的秘書。

 

安希琳臉色微紅:那她是單身嗎?

 

安希允很生氣扯開兩人:我不准!

 

李世真很鄙視的看著安希允:希允妳對希琳的控制慾太強了,這樣她怎麼交女友? 而且這個秘書是代表nim安排的人,妳有意見去找代表nim說。

 

說完即牽著安希琳離去……..

 

 

 

 

 

我真的對希琳有控制欲嗎? 為什麼楊涵這麼說…… 李世真也這麼說……怎麼想也想不通…… 唉,還是去找伊景聊聊吧……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