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5 (沒關係是愛情啊 番外篇)

秘密5 (沒關係是愛情啊 番外篇)

 

徐伊景剛從車上走下來,稍早安希允打電話來說有重要的事情要談,讓自己來她家,用膝蓋想也知道還不是為了她寶貝妹妹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跟這兩姊妹到底什麼孽緣? 姐姐暗戀自己十年,妹妹暗戀姐姐未果跑來找自己幫忙,姐姐因為妹妹跑了又來找自己幫忙……再說下去就是在繞口令了……..

 

 

安希允帶徐伊景到家裡的吧檯坐著,隨即開了瓶對方喜歡的紅酒,醒好酒後,幫兩人倒著酒……

 

徐伊景拿起酒杯:楊涵不是妳的菜嗎?

 

安希允也拿著酒杯:是啊…….

 

徐伊景笑了笑:過去十年,希允妳說喜歡我的時候,我一直都覺得妳只是想要去喜歡一個人,來轉移自己對希琳的注意力。

 

安希允開始喝起來:追不到妳就很傷心了,還要在我傷口撒鹽?

 

徐伊景也喝了一口:今天找我來不就是為了希琳?

 

安希允放下酒杯:希琳到底為什麼離開安氏集團?

 

徐伊景聳聳肩:她只說想增強自己的實力。

 

安希允嘆氣:楊涵和世真都說我對希琳的控制慾太強了,希琳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走的……

 

徐伊景搖晃著酒杯:我只會對世真有這樣的控制欲。

 

安希允將酒飲盡:我很愛我的寶貝妹妹,跟妳愛世真是不同的。

 

徐伊景嘴角微彎:我很期待希允打臉自己的那天。

 

安希允皺眉:徐伊景妳這是什麼惡趣味? 妳想看我愛上自己的妹妹?

 

徐伊景挑眉:說的妳跟希琳有血緣關係似的。

 

安希允又倒了酒:這不妨礙我疼愛希琳。

 

徐伊景笑了笑:其實希琳蠻可愛的,氣質好,個性好,而且顏值……

 

安希允放下酒瓶:妳再說,我現在就打電話跟世真說!

 

徐伊景淡定喝著酒:妳可以打,但世真接電話的第一個反應,只會是妳這麼晚還把我拐到妳家做什麼?

 

安希允洩氣趴在吧檯上:真是拿伊景一點辦法都沒有………………

 

 

 

 

S畫廊

 

眾人正開完會,這幾天高強度的工作內容,讓安希琳很疲累,回到自己辦公室後,便靠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突然有手在自己的肩膀按摩著,安希琳想起身卻被阻止……是自己的秘書蘇櫻,說到蘇櫻……這女人很神秘,平常不苟言笑的,以為她是高冷屬性,可是卻意外的溫柔又貼心,就像現在,知道自己累了,會默默的幫自己按摩舒壓,還有些霸道,不容拒絕……

 

 

蘇櫻繼續著動作:安社長,如果累了就下班回去休息,剩下的工作我來收尾就可以。

 

安希琳閉著眼睛:蘇秘書也需要休息的,不用這樣照顧我沒關係,我不知道伊景姐姐是怎麼跟妳說的,我來這就是要學習,沒有怠惰的道理。

 

蘇櫻鬆開了手:知道了,安社長。

 

安希琳回頭看了看蘇櫻:蘇秘書,我只是不想妳對我有特權,不是覺得妳不好。

 

蘇櫻展顏一笑:我先出去了。

 

 

 

 

 

安希琳盯著蘇櫻的背影,直到對方走出門才回神,她笑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不行不行!伊景姐姐一定是故意派這麼漂亮的人來擾亂自己的!安希琳!妳清醒點!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