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39

沒關係,是愛情啊39

 

最近因為要帶著安希琳熟悉業務,李世真幾乎忙得焦頭爛耳,每天都睡在S畫廊,沒有回家的時間,讓姨母非常擔憂,於是……

 

 

姨母:伊景啊!

 

徐伊景:夫人專程打電話過來,是發生什麼事了?

 

姨母:世真這陣子一直加班,都沒有時間回家了,我關心她,她也都不肯說,唉……

 

徐伊景:夫人別擔心,我最近會空下時間到韓國去看看世真。

 

姨母:那真是太好了,有妳在,世真就不會把全部時間都放在工作上了!

 

徐伊景:夫人如果沒有其他事情……

 

姨母:等等!伊景啊,我一直想問,那天晚上妳跟世真還好嗎? 我問世真,世真都不肯說。

 

徐伊景:………………….

 

姨母:伊景也不願意說啊……. 唉呀!妳們這兩個孩子,真是讓我操心!

 

徐伊景:夫人不用擔心,我會照顧好世真的。

 

姨母:有伊景這句話,我就不用擔心世真沒人要啦!

 

徐伊景:世真很優秀,能遇見她我很幸運。

 

姨母:世真遇見妳才是真正的幸運!連帶我跟頌美都很高興的!我告訴妳啊!世真這孩子從小……………………………………………

 

 

姨母不知不覺跟徐伊景講了整整一個小時的電話,關於李世真從小到大的故事,也讓日韓金融的會議整整暫停一個小時……

 

 

 

 

S畫廊

 

深夜,李世真仍在辦公室處理著公務,因為太過專注,都沒有注意到…….

 

 

 

「高材生也是需要休息的,世真自己說的話,忘記了?」

 

 

耳邊傳來自己最喜歡的聲音,李世真非常驚喜:代表nim!

 

徐伊景闔上李世真的筆電:世真該休息了。

 

李世真咬著下唇:再讓我用30分鐘,很快就好了。

 

徐伊景輕靠在辦公桌:世真的心裡,工作比我重要?

 

李世真這才站起身,雙手勾著徐伊景的脖頸:代表nim又犯規了。

 

徐伊景摟著李世真的腰:我犯了什麼規?

 

李世真小聲囔囔著:妳用美色誘惑我,害我沒辦法專心工作。

 

徐伊景嘴角微彎不語。

 

李世真也跟著笑:為什麼突然來了? 想我了嗎?

 

說完便傾向前想親吻徐伊景,卻被徐伊景用手指擋住唇:世真是不是忘了上次在日本答應我什麼?

 

李世真疑惑著:什麼?

 

徐伊景靠近李世真的耳:是來懲罰世真的。

 

李世真瞬間脹紅了臉:代表nim記得這個幹嘛……

 

徐伊景顯得無辜:世真還說要加倍補給我。

 

李世真咬著下唇:先讓我洗澡……

 

徐伊景笑了:原來世真這麼期待處罰。

 

 

被調戲了……李世真一時氣惱,又想咬徐伊景的嘴唇,卻被徐伊景制伏在辦公椅上……

 

李世真怎麼掙扎也抵不過徐伊景的箝制,正想開口要徐伊景求饒,唇上立即感覺到一片溫熱…….接著不小心就沉淪了……

 

 

 

 

 

「唔……代表nim…..不要……..不要在這裡…….」.

 

 


评论(2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