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19

蔚藍19

 

睡醒時張蔚有點恍惚,躺在軟軟的床上,是那人將床讓給自己睡了…… 自己昨晚趁著醉意試探那人的心,可惜沒有得到回應,好像自己熟睡前聽見那人說了一句話…..說了什麼呢?

 

 

黃書若走進房間時,看到的便是張蔚抱著自己的枕頭在發呆,嗯,表情還挺豐富的,接著走到床邊坐著…..

 

 

張蔚眨了眨眼:書若姐姐….. 謝謝妳昨晚照顧我。

 

 

黃書若抬起張蔚的臉盯著看沒有多說話。

 

 

直到把張蔚都看到臉紅了才淡淡說一句:有點黑眼圈,多睡會。

 

心跳好快…… 張蔚輕推黃書若的肩:太近了……

 

黃書若不但沒有後退還用手背撫了撫張蔚的臉頰:臉怎麼這麼紅?

 

張蔚用光速躺到一旁將棉被拉起蓋住自己悶聲道:我要繼續睡覺了!

 

真可愛。 黃書若還想逗張蔚,於是掀開棉被:害羞了?

 

張蔚瞪了黃書若一眼,接著坐起身將黃書若推倒在床上,將雙手撐在黃書若兩側:妳是故意的!

 

黃書若與張蔚對視了三秒,接著微微一笑:是故意的又如何?

 

又來了….. 止不住的心臟狂跳著…… 張蔚弱弱地說著:不要欺負我…….

 

 

接著趴在黃書若的肩上,兩人的姿勢極為親密,黃書若也就任由張蔚抱著。

 

 

張蔚小聲呢喃著:書若姐姐…… 我明明還在失戀,卻喜歡上另一個人了,這樣是不是很善變…….

 

黃書若摸了摸張蔚的頭安撫著:感情這種事情也不是妳可以控制的,順其自然。

 

張蔚眼神有些迷濛:我喜歡的那個人…… 對我很溫柔….. 她很優秀…..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我…… 我好像沒有那麼好….. 可能配不上她……

 

黃書若笑了笑:就是因為妳總是想這麼多,才一直陷入感情糾紛。

 

張蔚撐起身怒視黃書若:妳再說!

 

 

黃書若笑著看著張蔚,讓張蔚也不生氣了,轉而盯著黃書若的嘴唇瞧著,慢慢低下頭,發現黃書若縱容著自己後,張蔚臉色微紅閉上眼睛…….

 

 

這時手機鈴聲突然響了……..

 

 

張蔚趕緊起身拿起手機,發現是楊涵,接起電話語氣十分哀怨…..

 

 

「楊小姐,請問您有什麼事情嗎?」

 

「小蔚,妳幹嘛,對姊姊這麼生疏?」

 

「哎呀!反正妳有什麼事情快說啦!」

 

 

看到張蔚因為電話響起而發脾氣的模樣,黃書若笑了笑,便起身離開房間,讓張蔚好好冷靜。

 

 

看到黃書若離開房間後,張蔚又更生氣了。

 

 

「都怪妳!她走掉了啦!」

 

「怎麼?跟林穎在親親我我啊?不要對姊姊放閃好嗎?」

 

「不是林穎,我跟她只是朋友。」

 

「小蔚,妳劈腿了?姊姊雖然花心,但也不會做劈腿這種事情,妳現在馬上給我出來,我們約在餐廳,我要好好教育妳!」

 

 

 

電話就這麼被掛斷了,張蔚頓時無語,剛剛都差點可以親到黃書若了…… 現在不但沒有親到,還要被楊涵誤認自己是渣女,今天是走什麼霉運嘛!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