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真的日常-15

妳⋯⋯妳怎麼會在這?!

這是我的房子,我的公司,我不能來?

可以⋯⋯可是代表nim幹嘛不先說一聲?

我的行程需要對世真妳交代?

但是我被妳嚇到了呀!

(挑眉似笑非笑)

(疑惑)

(眼神微往下飄)

(跟著飄向自己)

呀!!!!!!!!!!不准看!徐伊景!妳故意的!

要我幫妳穿上嗎?

不用!!!!!

真心的?

徐伊景!





徐伊景悠閒地坐在沙發上喝著香草茶⋯⋯

李世真稍微梳洗後套了件外套跟著來到辦公室⋯⋯

代表nim怎麼突然回韓國了?

是來誇讚妳的。

??????????









然後李世真掩面奔回臥室,因為最後徐伊景說:世真吶,妳的睡衣很sexy,沒穿好的樣子,我很喜歡。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