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的新管家-16

前情提要:https://arielandariel.lofter.com/post/1f1a889d_12be7319



16

我的小管家在忙什麼?

徐伊景從背後抱著李世真,輕輕靠著李世真的肩⋯⋯

李世真微笑:當然是替小姐準備早餐呀!

徐伊景將李世真轉過來:知道我想吃什麼早餐嗎?

李世真微微皺眉:代表nim不是最喜歡吃三明治嗎?

徐伊景嘴角微彎:再給世真一次機會。

李世真有些慌:我特別問過之前的管家阿姨還有作家的呀⋯⋯啊!

徐伊景將李世真抱起放置料理台,接著將雙手撐在兩側,眼神炙熱地盯著李世真⋯⋯

李世真臉色泛紅:我真的不知道代表nim還喜歡什麼早餐⋯⋯妳說嘛⋯⋯我做給妳吃了⋯⋯

徐伊景挑眉:我說了妳就會給我吃?

李世真乖巧地點頭:Ne⋯⋯代表nim。

徐伊景眼睛瞇著:過來。

李世真將耳朵靠過去,突然全身忍不住顫動了一下,嬌羞地推開徐伊景:討厭!

徐伊景無辜地歪著頭:世真自己說過什麼都會給我吃。

李世真摀著臉:不要在早上⋯⋯還要每天⋯⋯不⋯⋯不可以⋯⋯

徐伊景聳聳肩:看來只好多找一個年輕貌美的管家來了,智英這孩子也是不錯的⋯⋯嘶⋯⋯

李世真生氣地勾住徐伊景脖子,狠狠咬了徐伊景的下唇:妳敢?

徐伊景壞壞地笑了:得看世真是不是乖乖聽話⋯⋯唔⋯⋯










李世真記得自己累到失去意識前,是被徐伊景從廚房抱回臥室的⋯⋯

再次睜開雙眼,天色都已經暗了,讓李世真非常懊惱,這女人⋯⋯怎麼就這麼壞!在韓國的時候才不會這樣欺負自己,還如此任性!

但想著想著又忍不住泛起絲絲甜蜜,我跟代表nim真的交往了呢⋯⋯我的光⋯⋯我的伊景⋯⋯










徐伊景忙完了一整天公務,正靠在辦公椅上喝香草茶舒壓,接著有敲門聲⋯⋯

三位員工並排站在自己面前,徐伊景交叉雙臂不言不語。

金作家苦口婆心:小姐!世真都已經追來日本,還甘願當妳的小管家,妳是不是應該對世真負責呢?

卓也不依不饒:是啊!會長!李世真雖然常常衝動莽撞愛甩態,但她對妳的真心,真的很感動人呢!我覺得妳們兩個很配啊!

趙理事:會長,婚戒訂製的商家我已經整理出來,您只要從中挑選喜歡的,其餘我會幫會長處理好,另外求婚企劃也已經請日韓金融高層員工每人準備好一份,明天早上會議中會向會長報告最佳求婚方案。

金作家驚訝地看向趙理事:理事!你真是設想周到!

卓忍不住拍手:我明天也要一起聽!以後也可以參考怎麼求婚!

徐伊景忍不住嘆了口氣:知道了,你們下班吧。





待三人離去後,徐伊景站起身走向落地窗看著窗外的景色⋯⋯

結婚嗎?

李世真⋯⋯妳願意嫁給我嗎?

评论(25)
热度(72)